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2SD記憶卡2來源: 信息時報
  據悉,廣發銀行在行業內首創的全面保障客戶資金安全的“交易安全衛士”服務,於去年五月推出至今,充分保障了廣大持卡人的用卡安全。該服務突租辦公室破了保障時間的限制,且理賠不限盜刷交易類型,為廣大持卡人津津樂道。
  為讓更多持卡人可以無後顧之憂地享受資金保障服務,廣發銀行推出的“交易安全衛士”,在保障時間上大膽突破掛失時限的限制,開通該服務的持卡人,一旦發現信用卡被盜用,僅需及時向銀行掛失併在盜刷交易發生日起的45日內完成相外接式硬碟關手續,便無須承擔卡片被盜後的資金損失。
  同時,實時短信通知、異常交易監控等增值服務的同期保障,更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持卡人的用卡安全。筆者瞭解到,“交易安全衛士”服隨身碟務適合所有廣發信用卡,持卡人只需致電廣發客戶服務熱線95508,在身份驗證後,分別點按選項“4-4-1”即可辦理“交易安全衛士”,享受全面的資金保障服務。
    (原標題:廣發“交易安全衛士”突破ddr4 記憶體資金保障時間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