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6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6日報道,美國敦促非洲各國領導人要尊重政治隨身碟歧見,美國強調,要取得長期經濟增長,核心民主原則是至關重要的。
  美國與非洲領袖峰會目前正在華盛褐藻醣膠頓舉行,出席這次史無前例峰會的有35位總統、9位總理、3位副總統,2位外長和一位國王。為期三天的峰會標志著美國總統奧巴馬發展與非洲關係的最大努力之一。
  華盛頓正在尋求加強與非洲的經濟聯繫。它發覺中國和歐洲在這方面已走在固態硬碟它前面。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估計,非洲今年的經濟增長率將達5.4%,明年可達5.8%。
  美國副總統拜登會見了一些非洲民權領導人,鼓勵他們反對腐SD記憶卡敗。“腐敗是非洲,也是全世界的惡性腫瘤。普遍存在的腐敗是無視人民的尊嚴,對你們每一個國家,對所有國家的穩定都是直接的威脅。”
  美國國務卿克裡稱一個強大的公民社會能夠保證民主和法治。“這不僅是美國的價值觀,也是全球的價值觀。”“意見多樣化比觀點完全一致更容易取得成mSATA功,因為各種強大的團體總是比強男人或強女人更加有效,更加有預見性。”
  克裡在大會演講中指出,大多數非洲人主張將領導人的任期限製為兩任。“我們將敦促領導人不要為了個人或政治的利益,改變國家的憲法。”
  埃博拉病毒的爆發造成的公共健康危機也成為這次會議關註的問題。一些國家的官員與美方就此進行了商討。
  此外,負責安全的官員將關註南蘇丹和中非共和國的不穩定局面,商討如何更好地對付在伊斯蘭教馬格利布地區的基地組織、尼日利亞的博科聖地組織和索馬裡的武裝分子。  (原標題:奧巴馬努力發展與非關係 美在美非峰會強調反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