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國各地的消費者、媒體人一行組成百人車隊來到昆侖雪山下的水源地安以軒興緻勃勃的用自己手中的昆侖山雪山礦泉水空瓶灌了一瓶源水
  中新網廣州7月25日電(記者唐貴江) 挑戰6000昆侖山青藏高原自駕尋源活動23日達到高潮,著名影星安以軒率領來自全國各地的消費者、媒體人一行組成百人車隊,自駕來到設在海拔4115米昆侖山脈玉珠峰北側的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工廠,參觀工廠並探訪了昆侖雪山水源地。
  該次尋源之旅,19日從西寧出發,途徑塔爾寺、青海湖、茶卡鹽湖、格爾木、胡楊林、可可西里、海拔4115米的昆侖山工廠,最終到達海拔6000米昆侖雪山,從各大城市甄選的消費者和媒體代表參加了是次活動。
  到達水源地之後,面對巍峨雄偉的昆侖雪山,所有本次活動的參與者都被深深震撼,在這裡,藍天、白雲、雪山共同勾勒出一幅美景,當到達二級保護區之後,一些消費者看到涓涓流淌的昆侖山水源後,紛紛穿過草地,來到水源旁邊,品嘗這些真正的雪山礦泉水。受此感染,安以軒也親手捧起一灣雪山礦泉源水喝了起來。
  安以軒說,昆侖山水源水冰涼清爽,甘甜凜冽,與手裡拿的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口感一樣,都非常棒。接下來,她興緻勃勃的用自己手中的昆侖山雪山礦泉水空瓶灌了一瓶源水,將其帶回去以紀念本次記憶深刻的自駕尋源活動,並希望通過自身的影響力,呼籲自己的粉絲以及更多的人保護珍稀水源地,珍惜每一滴水。
  據昆侖山雪山礦泉水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水源地的勘測和保護上,國家在相關標準中有明確要求,對於礦泉水水源地,尤其是天然露出型礦泉水水源地應嚴格劃分衛生保護區,實行三級水源地防護體系,這也是目前國內對飲用水水源最完善的執行規範。而昆侖山對於水源地的防護要求更為嚴格,建立了四級水源地防護體系,併在水源地附近設置了四級保護區,從源頭上確保水質安全可靠。
  在被問及昆侖山雪山礦泉水的成因時,該負責人表示,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侖雪山,積雪慢慢融化,滲入岩層,經過50年以上的過濾和礦化,成為珍貴的雪山礦泉水。這樣就使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天然具備純凈、健康、礦物質豐富均衡等好水特性。
  從全球範圍來看,高海拔雪山水源都是最卓越的優質水源,法國的阿爾卑斯山、加拿大落基山、俄羅斯高加索山都是盛產世界聞名的礦泉水產地。而昆侖山雪山礦泉水與這幾座世界知名雪山處於同一緯度上。受水污染日益嚴重以及健康飲水意識不斷提升的影響,最近幾年,國內礦泉水銷量大幅提高,昆侖山更是一路領跑。
  “昆侖山組織本次挑戰6000青藏高原昆侖雪山自駕尋源活動,既能讓消費者和媒體親身體驗昆侖山水源地的獨特優勢,又通過強烈的對比,讓消費者和媒體去自發思索什麼是好水,好水都有哪些特性,從而提升公眾的健康飲水意識,普及健康飲水知識,無論是對自身,還是對消費者,都是一件影響深遠的事”,一位參與者如是說。
  昆侖山品牌副總監杜文漢表示,水源地已成為衡量水質最重要的一個指標,為了找到如今這片世界級的雪山珍稀水源地,昆侖山曾組織相關專家,花費了十年時間,走遍大江南北,最終才在青藏高原這片凈土找到了現在的水源地——昆侖雪山。昆侖山組織挑戰6000自駕尋源活動,正是希望消費者和媒體可以通過親身經歷昆侖山“尋源”之路,以親身見證的方式更深刻感受雪山水源的彌足珍貴。(完)  (原標題:安以軒現身昆侖雪山 攜百名消費者共探珍稀水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