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陸 峰) 近日,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李學勇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要求深刻領會和準確把握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和深刻內涵,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持之以恆推進政府系統作風建設,為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提供堅強有力的保證。
  大家在學習中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高瞻遠矚、深謀遠慮,導向鮮明、內涵深刻,展現了中央領導集體憂黨憂國憂民的責任擔當,彰顯了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堅定決心,為我們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指明瞭正確方向,為全面深入推進黨的建設提供了重要遵循,是新形勢下黨建工作的重要指南。
  會議指出,要把學習好、貫徹好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省政府黨組各位同志要聯繫思想實際和工作實際,帶頭認真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做到“四個緊密結合”,就是要與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和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改革發展的重大決策部署緊密結合起來,與著力解決“四風”突出問題緊密結合起來,與加強省政府黨組自身建設緊密結合起來,用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會議強調,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增強憂患意識。始終堅持“兩個務必”,對改革發展中取得的成績保持清醒,對經濟全球化條件下麵臨的複雜形勢始終警醒,對全面深化改革、推進經濟轉型中遇到的矛盾問題高度重視,把人民群眾的安危冷暖時刻放在心上,切實做到為民務實清廉。二要以釘釘子精神不斷加強作風建設。認真落實總書記關於抓常、抓細、抓長的要求,緊抓不放見常態,具體深入見實招,持之以恆見長效,推動作風建設已經採取的措施、形成的機制扎根落地,不斷鞏固和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三要以自身示範作用營造良好的從政環境。堅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以“三嚴三實”為標尺,以焦裕祿同志為榜樣,以自己的模範行為帶動形成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國務院“約法三章”和省委十項規定,以實際行動推進廉政建設。下轉2版
  上接1版四要以改革發展的實際成效展現優良作風。帶頭樹立擔當精神,用心用力謀事創業,把貫徹總書記對江蘇工作提出的要求作為轉型發展的戰略之舉、關鍵之策,堅持穩中求進、改革創新,深入實施六大戰略,全面推進八項工程,著力抓好十項舉措,統籌做好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重生態、惠民生各項工作,在轉型升級中保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不斷開創各項事業發展的新局面。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持之以恆推進政府系統作風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