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的鏖戰,世界杯半決賽已經在10號凌晨全部結束。最終德國與阿根廷歷史上第三次在世界杯決賽上相遇,而巴西與荷蘭將展開季軍爭奪戰。
  世界杯期間,各大商家也紛紛推出各類與杯賽有關的競猜活動,獎品也是玲琅滿目。
  
  而拉斐特城堡酒店舉辦的尋找新一代“章魚帝”,贏取豐厚大獎有獎競猜活動也在9日0點暫時告一段落。共有近500位網友參與到活動當中來,排出了他們心目當中的四強最次。依照半決賽的結果來看,目前預測結果為“2314”、“2341”、“3214”、“3241”的朋友們還保留抽取超級大獎暑期親子游套餐的機會。最終的獲獎名單將在決賽後的第二天,也就是7月15日上午10點公佈,記者也提醒各位預測正確的球迷朋友們記得隨時關註自己的微信,拉斐特城堡酒店的工作人員將第一時間與您取得聯繫。
  本次活動,拉斐特城堡酒店為中獎者準備了非常豐富的獎品,包括免費暑期親子游套餐、天然溫泉體驗券以及昌平景區一卡通門票等。時值暑假,如果您成為最紅的幸運兒,您可以帶著您的家人,到拉斐特城堡酒店,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最後記者還瞭解到,世界杯結束之後,拉斐特城堡酒店還將推出一系列與暑假相關的主題活動。您可以關註拉斐特官方微信平臺或者登陸拉斐特城堡酒店官方網站瞭解最新動態。  (原標題:拉斐特世界杯競猜懸念即將揭曉,超值大獎究竟花落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