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崔虹)為了助力西柏坡文化類企業上市,昨天,由西柏坡國際文化產業園區管委會、深圳證券交易所、東海證券聯合主辦的“文化類企業上市培訓會”在省會舉行,深交所和東海證券對平山縣部分中小企業上市工作進行了專題培訓輔導,多位企業家和專家學者一起交流了加快推進西柏坡文化產業園區企業上市工作。
  據介紹,主營電影版權分銷的“果然傳媒”、主營電視劇版權分銷的“中視豐德”、主營電視劇製作的“笛女影視”等20家文化類企業參加了本次培訓會,其中“果然傳媒”、“中視豐德”、“柏陽能源”等企業都是西柏坡國際文化產業園區重點扶持上市的“潛力股”。
  培訓會上,專家為企業負責人講解了中國資本概況、深交所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以及部分案例;股權激勵和股份支持,發行人收購其他公司資產、業務問題,同業競爭及關聯交易,有關強化發行人及其控股股東等責任主體的誠信義務等。據瞭解,果然版權產業園作為河北省重點文化產業項目在深圳文博會簽約之後,西柏坡國際文化產業園再度在版權產業上發力,除了按照國家級版權產業園的要求規劃、設計之外,與上海文化產業權交易所等著名文化類企業展開了深度合作。  (原標題:深交所伸手助力西柏坡文化企業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