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3時許,二七區荊胡段的南水北調乾渠,不少孩子正被看護渠道的工作人員趕上岸,這些孩子手裡有的拿著小魚兜,有的還提著純凈水瓶,瓶內有小魚在游動。
  嵩山路辦事處的左彩霞說,“天氣熱了,剛好暑假來臨,今天是鄭州市初中學生終考完暫時放假的第一天,不少孩子看到南水北調乾渠內清澈的水流,就下了水,他們不顧危險肆意在渠內玩鬧、嬉戲。太危險了,因為現在正在進行充水試驗,一旦大水從上游衝出來,後果將不堪設想。”
  據瞭解,乾渠在鄭州通過二七區和中原區,兩區多所初中和小學都通過校信通向學生家長髮出提醒,請加強對孩子的安全教育,避免學生進入渠道周邊紅線圍網內游泳、嬉戲和到橋頭處逗留觀看,請一定囑咐孩子。
  鄭州晚報首席記者 徐富盈
  實習生 趙龍翱 文/圖
  (原標題:別到南水北調渠里玩水 一旦大水從上游衝過來,後果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