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晚,以”中國夢-愛海口”為主題的2014年度“歡樂海口揚歌有約”尋夢六十天全民歌唱大賽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現場。(南海網記者 秦彥 攝)
  5月31日晚,以”中國夢-愛海口”為主題的2014年度“歡樂海口揚歌有約”尋夢六十天全民歌唱大賽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現場歷屆獲獎歌手助陣。(南海網記者 秦彥 攝)
  南海網海口5月3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青子)5月31日晚,以”中國夢-愛海口”為主題的2014年度“歡樂海口揚歌有約”尋夢六十天全民歌唱大賽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在海口舉行。
  一年一度的“揚歌有約”是無門檻、全民可參與的歌唱類選秀比賽,本次比賽已於5月1日接受報名,並將於7月3日截止報名。據瞭解,2014年度“歡樂海口揚歌有約”全民歌唱大賽以“尋夢六十天”為特色主題,特別邀請了優秀的策劃團隊參與本屆比賽的策劃,此次比賽在賽制、賽程上做了很大程度的改變,將大大增加選手的曝光率,並且會在獎項以及選手賽後的音樂發展增加一些特色和機會。
  此次比賽共設立海口、儋州、瓊海三大賽區,三大賽區預選賽共選出三十人進入在海口舉行的總決選。在經歷四場總決選後,最終評選出冠亞季軍以及六大單項獎,各獎項都設立了豐厚的獎金和獎品。
  據介紹,“揚歌有約”全民歌唱大賽由中共海口市委宣傳部、海口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共青團市委員會共同主辦,自2008年至2013年已成功舉辦了六屆,總參賽人數接近10萬人,為海南本土娛樂文化人才庫輸送了新鮮血液,廣受椰城老百姓歡迎,不少獲勝者因此獲得在華語樂壇嶄露頭角的機會。  (原標題:歡樂海口全民歌唱大賽啟動 報名截止至7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