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哥倫比亞的一名男嬰(如圖)只有8個月大,但他的體重卻已經驚人地達到19.7公斤,幾乎與一名6歲兒童的體重相固態硬碟推薦當。由於身體無法承受這樣的重量,這個肉嘟嘟的小家伙日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男嬰的母親尤尼斯·凡蒂諾表示,從出生兩個月後開始,門多薩就像氣球一樣發胖。凡蒂諾鼎曜製冰機承認,由於自己的無知才導致了孩子的肥胖,為使門多薩儘快平靜下來,只要一哭,她就忍不住給他喂食物或者牛奶。
  當地媒體稱,門多薩因肥胖導致內分泌失調,並且有患糖尿病和高室內裝潢血壓的危險。醫護人員正試圖幫助門多薩把體重降到可控範圍內,然後再進行手術。
  “他需要長期的治療、健康食物和體育運動。不然的話,他長大後將會患有肥胖症和高血壓,關節也會有嚴重問題。”萬利多製冰機醫生凱撒·愛內斯托說。 (阿南)  (原標題:8個月男嬰體重近40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