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德陽3月3日訊(張玉 記者 杜成)今(3)日12時40分,國道108德陽市羅江縣境內白家堰收婚禮顧問費站處發生了一起兩車追尾事故,有兩名男子被困,情況十分危急。德陽公安消防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後,迅速調度羅江消防大隊1輛搶險救援車,6名消防官兵趕赴現場進行生死大營救。
  車禍現場
  消防官兵生小分子褐藻醣膠死營救
  消防官兵到達場後發現,一輛牌照川FHU323灰色麵包車與一輛牌照為川F3243大貨車發生追尾,由於車速過快的原因,麵包車駕駛室已經嚴重變形,車頂已經完全向上捲起,玻璃碎片及車輛零部件散落一地,麵包車內有兩男子被困其中,被變形的駕駛室牢牢卡住,不能動彈。天空依然飄著細雨,駕駛室被困男子血流不止,呻吟聲不斷,情況十分危急。見此情況,消防官兵立即對現場實施警室內設計戒,並讓現場交警對該路段進行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發生。
  消防官兵先將副駕的人員順利轉移出來,為儘快救出車內人員,消防官兵首先將兩車進行了分離,並利用液壓剪對駕駛室Ice-O-Matic製冰機進行破拆,憑藉著豐富的經驗消防官兵找準最佳破拆著力點,大約5分鐘左右,凹陷的車頭被一點一點撐開。
  與此同時,現場由一名身材較小的官兵鑽入狹小的駕駛室內,利用液壓擴張器在駕駛室內適當的位置進行擴張。支票借款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約4分鐘後,駕駛室內達到了救援條件,官兵們立即小心翼翼地將傷者抬出車外,並迅速交由在旁等候的120急救車送往醫院救治。
  目前,車禍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原標題:德陽一麵包車追尾大貨車2人被困 消防雨中生死營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