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符櫻)這個星期武漢基本都是晴朗好天氣,不過,大家在享台灣褐藻醣膠受日光浴的時候,也要註意提防又一次襲向我市的霧霾。
  在寒冷的冬天,人們總會喜歡能送來溫暖的陽光,如今,高空西北乾燥氣流盤踞在武漢上空,本周內都不會有雨雪光臨我市,連晴天里,我市最高氣溫超過10℃已成定局,但夜間低溫仍在冰點附近徘徊,日暖夜寒化療飲食輔助的格局不會改變,晝夜溫差較大,大家要註意根據氣溫狀況穿衣。
  連晴天也預防癌症飲食會使得我市空氣質量下滑,提醒大家出門最好戴上口罩,儘量減少霧霾對人體的影響。
  預計今天武漢多雲,局部有霧,霾,偏北風2到3級,相對濕度50%-95%,氣溫-1℃—10℃;明天多雲到晴天,偏北風2到3級,相對二手餐飲設備濕度45%-95%,氣溫-3℃—11℃;後天多雲到晴天,氣溫-1℃—10℃。  (原標題:本周武漢一晴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