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長沙12月23日電(夏巍)近日,長沙結婚市僑聯召開參政議政工作座談會,全面總結2013年僑聯界參政議政工作,部署2014年參政議政工作。部分僑界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市僑聯參政議政委員會成員參會。
  長沙市僑聯副主席謝遠知表示,各位代表要明確撰寫今年議案、提案的建議和相關規定。撰寫議案、提案時要找準切入點,使僑界的議案、東森房屋提案既從對僑界群眾的關註、關心出發,又能與長沙經濟社會發展聯繫起來。
  會上,大家圍繞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僑聯工作等內容作發言並展開討論,建言獻策2014年僑聯參政議政和調查研究選題。如市政協委員、室內設計湖南高速廣和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包胥琪就海歸創業就業提出提案;長沙縣政協常委、僑聯主席黃柏強提出了舉行黃興誕辰140周年紀念活動的提案;市僑聯參政議政委員會副主任李曉明就各位政協委員提案一一作分析。
  長沙市僑聯黨組書記王國平要求,僑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要不辜負黨和僑界群眾的期望,不斷提高社情民意稿件和議案、提案的撰寫質量,為群眾鼓與呼。明年年初“兩會”必將把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全市工作主線,長沙僑聯工作人員要認清形景觀設計勢,順勢而為,努力推動僑聯工作取得新的發展。  (原標題:長沙僑聯召開參政議政座談會 總結部署僑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