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方方
  手頭拮据,夫妻倆便合計以戀借貸愛為名,進行網上行騙,後妻子良心發現,主動投案自首。近日,因涉嫌詐騙罪,王香被江蘇省常州市戚墅堰區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4月,因為家裡缺錢,王香聽從丈夫張衛國的主意,在徵婚網站上“釣”到了單身男青年李某。經過一番“調查”,李某發現兩人年齡相仿,生活習慣、閱歷等都十分相似,而且很聊得來,便產生了戀愛甚至結婚的念頭。之後,李某送給王關鍵字香一部手機和2000元“戀愛基金”。
  李某的誠心讓王香很為難,她開始自責並疏遠李某。此時,丈夫張衛國扮起了王香的角色,登錄王香的QQ與李某聊天京站美食,之後,還以租房子、生病等理由騙來6萬元錢。今年9月,王香投案自首,其丈夫張衛國則早已逃走。(李方方)  (原標題:與夫網上行騙 內疚投案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ilwfafjyjo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